好好吃饭好好生活

你可以陪我吗?

R9S你可不可以送我回2014

我也很心累,本来14年那帮可爱的傻姑娘走的走,变的变。走就走了,没想到好多反过来对自己曾经那么喜欢的人恶语相向恨意横生。变的那群人本来都是每天乐呵呵的,现在为了一些事情一点火就炸每天都在战斗状态可能连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当然有时候确实很多事情不得不这样处理。在两堵墙夹缝中存留下的这批人,真的很怕了,担心两边吵架,害怕无缘无故被波及,更担心原本已经伤痕累累的人因此被伤害。地方小没关系,只希望能开开心心地待着这儿,哪儿也不去。可能这儿风景挺好吧,也有一些不了解情况的新朋友来做客,他们不知道这些盘根错节的过往,可能不小心触犯了某些约定俗成的规矩。于是我每天都在祈祷的平衡被打破了,有些新朋友挥挥手说没意思又走了, 有些人因此明白了这些所谓的规矩也安心窝在这个角度接受狂风暴雨。也想撑把伞替最无辜的两位遮一遮,但事情往往却并不能如愿。东边下雨伞往东打,西边变天伞往西送,现在两边都是雨呢?
3年了,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留了那么久,也不知道还能留多久。可能因为我总是躲在最边缘的角落,所以受到的波及很少,可是看到平时那么有爱的姑娘用那么恶毒的语言攻击他们,就感觉好难受。其实这么久也学会尽量无视了,也不知道今天是不是因为天气不好所以人也突然伤感了。
其实这些也都与我无关吧,管好自己才最重要。我始终记得,我是因为真的喜欢他们,才喜欢他们的。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