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吃饭好好生活

你可以陪我吗?

翻翻自己发的东西,就知道这短短几个月大概又掐了几回。讲真,你们真的好闲哦。我想听两人行怎么了,那是我师兄的心声,是我等特地找朋友为陵越写的歌。陵越是我心头永远的白月光,大概不管以后他还会有多惊艳的角色,都替代不了陵越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没有陈伟霆,不会有这个光风霁月的大师兄。可是没有陵越,我可能还要走很多弯路,还要等好久,才能遇见他喜欢他,甚至可能错过他。你觉得这首歌不适合在演唱会唱我理解,但你明确说唱这首歌就不去演唱会,甚至直接踩就过分了吧。他唱或不唱都是他的自由,他本来只是一心想听听他亲爱的粉丝的意见,本以为会是满屏一致的表白或者五花八门的怪点子。可是现在呢,他这个窥屏少年看到评论会是什么感受,你真的想过吗?别太把自己当回事好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