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吃饭好好生活

你可以陪我吗?

我看完啦

其实看上去很厚一本书,看起来还挺快的,全程脑补他在我面前碎碎念的样子,说他的得意与失落,懊恼和委屈,肯定很可爱。我发现有些地方我跟他真的有点像啊,让我来给感情排序的话,也是亲情友情爱情。而且我比他还慢热,也是一个在面对新环境的时候会特别焦躁的人,遇见陌生人总是小心翼翼害怕接触,其实隔着屏幕来交流,在发出每一段话之前都会仔细检查看看是不是意思没表达清楚或言辞不当。听他说这三年发生的事真的特别感慨,没想到居然一起走了这么久,经历了这么多,所幸的是我没看错人,对于我所担心希望你认真考虑的种种,其实你一直都很清楚,也努力地在尝试改变。虽然大环境如此,也还是希望你永远能保持清醒的认识,坚定地走下去。当然我更希望你们俩能一直像现在这样,相互陪伴,一起努力。

评论

热度(5)